问答
已解决
傲慢小败| 儿童家具/用品 10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有哪些儿童凉席枕头品牌?哪一家做的比较好呢

儿童凉席枕头市面上有哪些品牌?哪些比较好?还有就是比较容易买到的。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7-09-26

其实爱贝多的儿童手机比较好些,价格适合,关键是定位功能很完善,有些儿童手机定位是需要收费的,有些儿童手机只是外表卡通,没有实质功能。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浪漫群岛 2017-09-26

儿童枕头十大品牌:恒源祥儿童枕头睡眠博士儿童枕头多喜爱儿童枕头迪士尼儿童枕头适之宝儿童枕头罗莱儿童枕头博洋儿童枕头富安娜儿童枕头汉妮威儿童枕头梦洁儿童枕头

beinila 2017-09-26

“最好”要看个人了,有人觉得这个好,有人觉得那个好,我个人比较喜欢睡眠博士和富安娜,这里提供十大儿童枕头品牌给你参照一下。
1.恒源祥儿童枕头
2.睡眠博士儿童枕头
3.多喜爱儿童枕头
4.迪士尼儿童枕头
5.适之宝儿童枕头
6.罗莱儿童枕头
7.博洋儿童枕头8富安娜儿童枕头
9.汉妮威儿童枕头
10.梦洁儿童枕头

记下你的本 2017-09-26

儿童房装修时油漆方面,建议最好选取专门为儿童研发的儿童漆系列,像米奇儿童漆、立邦漆、嘉宝莉漆等品牌,都有这些儿童系列的专业油漆的。这些产品相对于普通油漆,环保要求是高出许多的,会更适合孩子。不过,立邦和多乐士虽然是名气很大的老品牌,但他们的产品类型很丰富,儿童漆只是其中一个小系列而已,可能在专业方面没有很强的优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