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儿童家具/用品 206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儿童实木家具品牌哪个好点价格合适一点的?市面上价格是多少?

儿童实木家具品牌哪个好点,价格合适一点的?

被采纳
遥远的ta 2017-09-26

柚木家具和榉木家具都不错。这些都是纯天然实木家具,很多儿童家具就是用的这种板材;不过这种板材有一种不好的就是由于太稀有了,价格都很高。

其他回答(共3条)
morning 2017-09-26

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凯撒豪庭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卡富亚实木家具十大品牌:红苹果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名鼎檀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联邦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韩菲尔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华日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双叶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全友家具实木家具十大品牌:双虎家私

光曜燎烛 2017-09-26

松木家具算是实木家具,而实木颗粒板也就是我们以前讲的刨花板。一个是板一个是实木,你说哪个好,论家装环境的话,肯定松木好,并且松木价格也不贵,不过这个是相对你追求材料的,板式家具相对松木来说,款式会好点。松木代表的品牌,香柏年自然不用说,价廉物美,是价廉物美松木品牌里最具代表性的。要买价廉物美的就看徐州松木。

合格老公 2017-09-26

现在的家具品牌不止局限于家用家具啦,儿童家具也出现了很多品牌哦。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一:喜梦宝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二:松堡王国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三:芙莱莎儿童实木家具品牌排名
四:迪士尼,以及很多的牌子都不错,你可以对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