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施工工艺 21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6
涂料类装修施工工艺包括哪些内容?找哪家公司好

想学习一些装修知识,请问一下涂料类装修施工工艺包括哪些内容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9-26

阳台装修施工方案:
1.木龙骨(3X4CM)框架间隔小于400CM,面涂防火涂料,膨胀螺栓固定。面封1.2CM厚优质双面石膏板,
2.阳台的一切设施和空间安排都要切合实用,同时关注安全与卫生。
3.施工工艺,施工布署,进度计划,施工平面布置,各项组织技术措施;

其他回答(共2条)

室内装修施工工艺包括:地面工程施工工艺石材地面施工工艺陶瓷地面砖铺贴工艺木地板铺贴工艺塑料地板铺贴工艺地毯铺设工艺水泥砂浆抹灰的施工石材地面的施工工艺

爱最美吧 2017-09-26

装修施工工艺流程共有一下几个流程:
一、地面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二、木工工程施工工艺流程
三、墙面装饰施工工艺流程
四、油漆涂料施工工艺流程
五、吊顶工程装饰工艺流程
六、电路灯具施工工艺流程
七、卫浴洁具安装工艺流程
八、管路改造工程工艺流程
九、厨房设备施工工艺流程十、铝合金门窗的工艺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