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其它 14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石英石接缝处粘糊糊的胶怎么呢清洗掉?谁能够说一下?

装修家做了一个黑色的石英石窗台可窗台的接缝处都有粘糊糊的胶一片一片的看着恶心摸着烦心想着闹心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09-26

石英石台面发生开裂的情况及原因:
1、台面在拼接缝处开裂,安装时工人在拼接时拼接口未对齐、胶水涂抹不均匀或是在胶水中添加固化剂和促进剂过量使拼接缝在使用过程中受轻微冲击开裂。
2、拐角处开裂,靠墙体太紧未预留收缩缝或两个子中间高低不平或为调整水平的话,一旦受外力冲击或气温变化台面收缩不均匀引发开裂。
3、台面开孔处开裂,开孔处与盆和灶台之间未预留缝隙受气温变化台面收缩不均匀引发开裂。开孔方式为直角开孔或开孔处未打磨受外力冲击是引发开累。
4、后挡水开裂,橱柜不平、垫板未垫平或是胶水粘接不牢。
5、台面中心开裂,受高温、外力冲击、橱柜高低不平或是板材有内伤造成。日常石英石台面使用关注事项,防止直接与高温物体接触(石英石板材最高可耐300°高温),禁止在台面上直接切、砍、剁,它只是橱柜台面不是切菜板!使用过后应及时清洗,使用清水即可,不要使用铁丝球哦!

其他回答(共3条)
想飞的鱼020 2017-09-26

现在几乎没有人用大理石台面的了,大理石的好处就是质地很硬,密度很高,不过大理石有个缺点,就是不容易加工成很长的一整块,中间会出现接缝,影响美观,至于辐射问题完全不用担心,这些辐射还没有手机的强怎么会对人体造成伤害呢。不过大理石价格比起石英石价格要贵一些。石英石的好处大约就是包括大理石的那些,不过在某种方面来讲石英石的质地是不如大理石坚硬的。现在的所谓石英石也大部分是人造的。以及一种是人造石,建议不要选取,在以后的使用会非常不方便,容易渗入油污,并且质地较软,怕刮伤,表面清洁不好做。建议选取石英石好。性价比较高,并且可以做到拼接无缝隙。

晨钟暮鼓 2017-09-26

灶台是厨房中不能缺少的,灶台不仅要做的好看,还要实用。适合做灶台台面的材质有:大理石,不锈钢,石英石等等,每种材料的都各有优点,不过做灶台的材料用石英石要比大理石好,这是大家都公认的,有用过的人就知道。厨房台面用大理石的话,坚硬度好,不过拼接有缝隙,不易做造型,有辐射,以及就是容易吸油渗色,使用年限长了台面很油腻,假如用大理石做灶台台面的话,肯定防止不了油腻的东西会渗到材质里面,那就不好清洗了。而石英石的话,无辐射,安全环保,抗氧化程度、环保系数等等均比大理石好,唯一的缺点在于接缝处有痕迹,做厨台石英石比大理石好。

深夜情歌 2017-09-26

接缝开裂好好处理,假如其它地方开裂有些石英石需要特定的石英石胶水才可以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