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极品奶茶MM| 壁纸 217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6
实木家具壁纸这样搭配好不好?谁清楚?

被采纳

与欧式或现代风格的家具搭配,少量红木家具只做点缀,这样比较现代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17-09-26

装修效果好不好看,材料的选取很重要。东西好不好看,没有绝对的,主要看你怎么运用,怎样去搭配。花式、花色的搭配,色泽、色彩的搭配、装修与家具的搭配,饰品的搭配,都很重要。搭配得好――赏心悦目;搭配不恰当――张冠李戴,画蛇添足。依照自己的情况选取吧!期望能帮助到你。

泡泡飞了1314 2017-09-26

橡木家具在现在来说是比较好搭配一种,以及它颜色也是比较淡,很多种风格都适合,这边就简单来说一下橡木家具的优缺点:橡木家具的优缺点:橡木家具优点
一:橡木家具的木质比较硬,稳定性比较强,纹理比较清晰,做出来的家具经久耐用,很简单时尚。做出来的家具都是很高档的,特别适合做欧式家具。橡木家具优点
二:橡木结构粗,色泽淡雅,耐磨损,大量的装潢、家具、地板等等材料,都选取用橡木来制造。实用性比较的广,吸水性很强,也耐腐蚀,用它做出来的实木家具质量都很不错。橡木家具缺点
一:橡木材质由于在国内比较的少,橡木家具相对价格较高。橡木家具质地较硬,实际上也是它的缺点,这样家具中的水分不容易完全干透,久了就比较容易腐烂了。橡木家具缺点
二:橡木家具比较容易和橡胶木家具混淆,会影响购买者的判断。在国内的橡木家具虽然工艺处理各方面都很好,不过通常橡木家具不好好保养的话,一年半载之后就可能会变旧收缩了.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