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家居风水 26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风水卧室家具睡床摆放方法是什么?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7-09-26

你们知道吗?卧室家具风水之中,将占据着重要位置,床的摆放也是非常重要的。年轻人可能不怎么相信,但床的摆放确实是有讲究的,摆放得好有助于睡眠的。其有以下几点重要事项,我们来看看!
1、在家具摆放风水之中,床的摆放应在三面有墙靠位置上,以一个藏风聚气的地方之最佳位置。
2、在家具摆放风水里,床头位置切忌于窗口下方,因窗口是一个通向气流与光线较强的地方,动象性太大,将引发人们的睡眠质量,同时还会使人的能量散失,不得身体健康。如不能更换床头的话,那么最好以厚窗帘加遮光布,加以遮挡。
3、在卧室家具风水之中,床放于的房间应不受门窗冲射与两靠墙。假如不行,也可以在朝向门窗的位置上放一个屏风、挡板,或者衣,将此遮挡门窗的冲射,使放置床的位置能藏风聚气。
4、床头忌朝向走廊、楼梯间、电梯间、厕所的下水管与抽水马桶等这些气流十分不稳定的地方,这些都是代表阳动的地方,虽隔着一堵墙,但还是将其影响着人的脑电波,引发不能安静入睡。
5、在卧室家具风水中,床的正上方屋顶禁忌吊灯的出现,因在家具摆放风水里,其“床正上方的屋顶装有吊灯”称为“吊灯压床”,被风水专家们认为这种现象“煞气重”不利于身心健康。卧室是供人们休息的重要场所,一个人大约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良好的卧室家具风水对人们的身心健康都是非常有利的。想让卧室家具风水达到最佳状态,最好的方法是请专业的风水师来进行指导。

其他回答(共3条)
新丁丁丁 2017-09-26

床是卧室家具的核心,卧室床的摆放决定了卧室风水的好坏。床位最好的选取南北朝向,顺和地磁引力。头若朝西,血液经常向头顶直冲、睡眠较不安稳;假如头朝东睡,就会有一种安宁的感觉。床头不能靠门,假如迁就卧室有限的空间,而把床位放在大门口侧,就犯了卧室的大忌。对于床本身,要考量的是其长度、宽度是否足够、床体是否平整,并且是否有良好的支撑和舒适性。床头柜应高过床,有利提升睡眠者之智慧,并提高睡眠质量。

木头家居 2017-09-26

床是卧室家具的核心,卧室床的摆放决定了卧室风水的好坏。床位最好的选取南北朝向,顺和地磁引力。头若朝西,血液经常向头顶直冲、睡眠较不安稳;假如头朝东睡,就会有一种安宁的感觉。床头不能靠门,假如迁就卧室有限的空间,而把床位放在大门口侧,就犯了卧室的大忌。

顾才梅liane 2017-09-26

南宁卧室装修哪家好?卧室家具摆放位置决定风水旺衰,家具的摆放不但要依照房间的大小来决定,同时还要考量风水,风水旺才能家运亨通,一切顺利。在现代科学中,风水其实就是环境的舒适度,那么怎么摆放家具呢?南宁装修公司金煌装饰提示卧室家具摆放位置决定风水旺衰。卧室家具摆放位置决定风水旺衰
一、阳台阳台不能摆放床,这样的摆放会带来健康上的问题,特别是儿童房也不要有这样的设计。在卧室床的摆放上不能对着卧室门,也不对着卫生间的们。在卧室家具摆放的风水中,卧室的两侧要有床头柜这样的摆放能够方便家居人的日常活动,对于夜间起来的时候可以更好的够到灯光。而且床头柜要比床高一点,这个样子的床头柜会有更好的实用性。
二、床头床头要有实墙,睡床是用作休息的地方,若床留空,则缺乏安全感,会有不舒适的感觉。所谓留空是指没有背山或靠山的意思。当我们熟睡或做梦的时候,身体就会不知不觉地四周移动,头部可能走出睡床范围而受伤。挂钟不能摆放在床头,这样的话就会影响家居人的健康和感情的问题。同一个时间段里镜子不能对着卧室的床,时间久了容易造成人的精神紧张。南宁装饰公司之卧室装修
三、书桌书桌不能对着床头,卧房为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静、隐密,书桌是人们用来学习的地方,在一些卧室中,我们会打造成卧室兼书房的形式。这样晚上的学习或多或少的会影响睡眠,我们要在书桌的摆放上就关注到这一点。在卧室家具摆放的风水中,我们要关注这样的设置。南宁装修公司之书房装饰
四、橱柜家居橱柜不能压着床,橱柜作为大型的家具,在住房中的摆设要关注,不能对着床头离床头太近。由于这样会给我们的精神带来伤害的,对我们的健康和爱情风水都有一定的影响。由于橱柜会给人一种压迫感,让躺在床上的人感觉压抑。南宁家装饰公司指出:卧室家具的摆放位置很关键,不但影响人的身体健康,还影响着风水的旺衰,好风水好环境会让人心情愉悦,身体健康。南宁的风水设计师为您竭诚服务,予您温馨家居。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