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魂殇痕| 家居风水 145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家居风水调理方法哪位可以说一说?要注意哪些方面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7-09-26

家居风水大忌家居风水大忌家居风水大忌家居风水大忌住宅风水,最佳的方式要依照主人的特点度身定造。

其他回答(共3条)
寒气比伯 2017-09-26

在家居风水当中,横梁风水是一个常常被忽视的一处,大家都觉得横梁并不重要,不会影响到我们。不过其实好的家居风水可以直接影响整个家庭成员的命运以及运势,横梁所在的位置好坏也直接影响着我们。建议不要露出梁体,可以考量做吊顶的方法。期望对你有用。

完美巨蟹男 2017-09-26

你好;楼梯宜隐蔽,不宜一进门就看见楼梯,不然居住人的人气和财气受到影响。可以在大门和楼梯之间放置一个屏风。而装修、处理的方法因人而异,由于风水都讲究人宅相生,也就是说在调理,布局,装修等方面依照居家人的命理来选取,寻求最利于居住的家居风水环境。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无色百合9732 2017-09-26

客厅为一个住宅重要的纳气方位,决定着一家人的运势旺衰,客厅的布局在家居风水调理中很重要,在客厅风水调理中,要依照客厅的方位不同,住宅的坐向不同,合理调整,但万变不离其宗,一个最大的要诀就是客厅要明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