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家居风水 9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利用易经家居风水变好要怎么做?有什么要注意的?

被采纳
小李子 2017-09-26

很多都喜欢用镜子来增加空间感,不过不知道镜子是不能乱放,特别像卧室中是不能放镜子,你要放也要依照一些风水知识,要不会影响家居风水,你应该知道镜子在风水中摆放是很讲究的,摆放对了可以让家中风水变好。

其他回答(共3条)
chenille 2017-09-26

家居风水大忌家居风水大忌家居风水大忌家居风水大忌住宅风水,最佳的方式要依照主人的特点度身定造。

犬不也 2017-09-26

个人不怎么相信家居风水,对这些都不太懂,假如楼主你比较相信家居风水的话,建议你最好还是找个专业的风水大师给看看或者支支招吧,期望对你有用。

梦想家 2017-09-26

《玄空风水》《家居风水宜忌》,巨天中老师的专著《家装风水》,《自学家居风水》、《家居风水大发现》等等,这些都很有用处,通俗易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