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想飞的鱼020| 家居风水 18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6
2016年家居风水布局有什么注意事项?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09-26

办公室风水方位办公室风水关注事项属马办公室风水布局办公室风水仙人球李居明办公室风水属马办公室座位风水办公室风水图解属虎办公室座位风水董事长办公室风水

其他回答(共2条)
金口木舌 2017-09-26

题主好,在2016年羊年本命年吉祥物中,用来戴的有很多,可以有项链、手链、脚链、玉佩等饰物,姚易君从五行生克周易原理、家居风水布局讲解2016年羊年本命年吉祥物的选取及需要关注的事情。
1、犯太岁方位的化解。2016年乙未羊年太岁方位在西南方,此方位不能动土,也要保持这个方位清洁,同时可在此方位挂一个【姚易君化太岁锦囊】,
2、系红腰带。每到本命年时,汉族北方各地,大人小孩都要买红腰带系上,俗称“扎红”,
3、佩戴【姚易君未羊贵人旺运手链】和【姚易君未羊贵人玉坠】。

beinila 2017-09-26

2016家居风水布局之卧室篇卧室是人们休息的地方,每天上班的劳累,处理各项事务的费心,那么卧室便是大家放松一天里紧绷的身体,压抑的身心的地方,而对卧室的风水也是人们关注最多的,那么家居风水的卧室我们给大家讲一下,卧室应该怎样布局。首先,门不可正对镜子,这样会影响夫妻感情。卧室的门不可正对头,易引发头痛。床头不可对着镜子,易做噩梦。床头不可贴着浴室墙,易引发腰背痛。床头不可被梁压,影响精气神。卧室镜子不可太多,易引起心神不定。最好把卧室放在最北边这一间,床南北铺,头南面北睡,或是经常坐南朝北,易有桃花运。卧室内的灯最好不要直接照在睡床的位置,对人气有影响。卧室门不宜对室内的。卧室门不要对厨房门,以免受到油烟的污染。2016家居风水布局之客厅篇客厅内人来人往,和客人在此高谈论阔、谈天说地,是家人朋友等休闲聊天的地方,那么客厅也就有了相应的家居风水布局风格。在马年,客厅的东北不要摆放红色物品,这样的话女性易得有心脏病,夫妻吵架。客厅东南方是凶方,不能挂红色的东西,易引发矛盾和纷争。其西南方,是一个大吉之位,不能摆红色的东西,否则会破财。财运、官运在正西南方,客厅的西南方可以摆花瓶、植物,还可以摆放“淘运阁金蟾”。正北可以放富贵竹或者淘运阁粉晶七星阵,对事业都有好处。客厅正南方一定要干净,不能放**,影响财运。利于摆放开光的招财吉祥物,由于财神在正南方。客厅要干净明亮,气流、采光要好,是重要的会客室,2016家居风水布局之厨房篇厨房是家里做饭的必用之地,但要记住火炉对面不宜有门和冰箱,这样会影响身体健康,引起脾气暴躁。而且阳台走道不可对火炉,这样不聚财,易腰酸背痛。灶台前要有足够的空间,至少容得下两个人同时工作。2016家居风布局之书房篇书房是供人学习的地方,假如书桌摆在旺位,这样对学者或是学生有益。书厨位置不易过高,易身体易虚弱。书桌不可压在梁下,会心神不宁。2016家居风水布局之浴室篇浴室的讲究还是很少的,首要记住化浴室的门不要正对化妆台的镜子,也门不可正对其它卧室的床头。2016家居风水布局之床头篇我们惬意的躺在床上,不想被烦心事所打扰,需要宁静的环境,,床头上面不易有房梁,有压迫感。床头也不要离门窗太近,若太近,我们休息时最好关紧窗户,由于容易着凉风寒。床头最重要的是不宜正对镜子,反光引起不吉利。也不宜正对房门,易漏洋气。关于家居风水布局的说头还真不少,大家处处谨慎,可能房屋风格也就大同小异了。家居风水布局还是要看个人,大家还是多考量自身的整体感受,装修出一个自己喜欢,心情舒适的房屋,有家的感觉的屋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