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家居风水 10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关于家居风水问题请教?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ba神696 2017-09-26

一、关于家居风水布局:家居风水布局首要就是格局问题,在家居风水禁忌中房屋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引发破财损丁。房间的正门不宜对着厨房,厕及主卧,这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三大忌。
二、关于家居风水摆设:家居风水摆设问题是个很庞大的学问,假如你钟爱家居风水布局问题那么你的家可以变得非常的具有风水意识。不过假如你对这方面并不感兴趣,那么还是建议关注简单的家居风水禁忌就可以了。风水轮首要禁忌就是不能摆放在沙发后面,靠水是不好的预兆,由于水是靠不住的。然后风水轮的水要朝家中摆放,让财源都在家中。同理财神爷的家居风水摆设当然也是面朝家内了。
三、关于家居风水禁忌:家居风水禁忌卧室头靠窗是不好的,犯冲不说而且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紧张。座位背窗也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一项,“靠山”好比靠墙的说法,要靠着墙壁。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夜情歌 2017-09-26

家居风水大忌家居风水大忌家居风水大忌家居风水大忌住宅风水,最佳的方式要依照主人的特点度身定造。

也许也许吧 2017-09-26

家居风水布局首要就是格局问题,在家居风水禁忌中房屋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引起破财损丁。房间的正门不宜对着厨房,厕及主卧,这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三大忌。家居风水禁忌卧室中床头靠窗是不好的,犯冲不说而且缺乏安全感造成精神紧张。座位背窗也是家居风水禁忌中的一项,“靠山”好比靠墙的说法,要靠着墙壁。

旅行者47 2017-09-26

题主好卧室风水摆设包括以下13个内容,风水学很复杂的,假如有需要的话可以向专业人士请教。
1、卧室的风水
2、卧室风水学
3、卧室风水禁忌
4、家庭摆设风水
5、室内风水摆设
6、家居风水摆设
7、房间摆设风水
8、主卧室的风水
9、卧室门风水
10、卧室灯风水
11、卧室装饰风水
12、家居风水卧室
13、卧室颜色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