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五金/配件 5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中宇卫浴jy00141龙头价格多少。什么价位?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90 2017-09-26

瀑布面盆水龙头的价格表有这些:
1、高仪水龙头RMB8053.1
52、鹰卫浴水槽龙头EC-4013RMB27
63、鹰卫浴面盆龙头EF-621011NRMB1044.
04、惠达水龙头HDA0551MRMB497.
05、中宇全铜面盆龙头JY00361-DRMB9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7-09-26

【中宇卫浴】全铜洗衣机水龙头四分接口洗衣机龙头JY06307RMB19.00元这个价格不贵还有贵一点的不过都在合理范围内可以接受

淡风飞雪 2017-09-26

中宇淋浴龙头价价格不贵,中宇卫浴水龙头8703,价格593元。中宇卫浴花洒JY81048,价格5105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宝得力 2017-09-26

1.中宇卫浴全铜单冷4分拖把池洗衣机快开水龙头正品JY0630120元
2.中宇卫浴全铜洗脸盆冷热水龙头台盆面盆龙头单孔陶瓷阀芯WJY00151160元
3.JOYOU中宇卫浴全铜冷热水厨房龙头菜盆水龙头JY00445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