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俏儿nancy| 采暖 12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26
菲斯曼地暖怎样样,菲斯曼地暖有哪些优缺点?有人了解吗?

补充:菲斯曼地暖质量怎么样?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09-26

菲斯曼地暖具有一些特点的,主要表现为经济环保、采暖舒适、安全方便、双向节能、不占面积等几个方面。菲斯曼地暖—经济环保月使用费用经济实惠是空调采暖的三分之一,合理使用将降至更低。无有害气体排放,无噪音粉尘污染,不存在空气闭塞干燥等问题,使用清洁电能及开及用,形成了卫生清洁的居住环境。菲斯曼地暖—采暖舒适发热均匀,热能由下而上均匀恒流,形成梯度温差,人体感觉十分舒适,完全符合人体生理需要。菲斯曼地暖—安全方便用户可依照自己的需要调控不同的室内温度,分户分间使用,定时定点按需供热,就像是用电等一样简单,节能又省钱。绝缘,阻燃,防水,不会出现漏电触人的现象,不会造成传统供暖中存在危及人身安全的漏电,漏水,漏气,热烫,管爆等情况。菲斯曼地暖—双向节能热惯性小,发热迅速,经济节电,关闭门窗余热下降率缓慢,运用费用比传统方式节约了大量不可再生资源,有利于可持续发展。运用新型的远红外辐射原理,运转时产生微米红外线。菲斯曼地暖—不占面积安装在复合地板,地砖,大理石,等地面材料下,不占居家面积,让紧张的住房空间得到充分的使用。菲斯曼地暖的这些功能让大家对它的印象非常地深刻。特别是安全方便和双向节能这两点深受大家的喜欢的。菲斯曼是德国的品牌,可能你对它的了解不够多吧!了解多了之后你就会有立即购买的想法的。呵呵。。。菲斯曼地暖是真心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杨隆秋 2017-09-26

1、威能Vaillant地暖炉子品牌
2、小松鼠squirre地暖炉子品牌
3、万和Vanward地暖炉子品牌
4、博世BOSCH地暖炉子品牌
5、八喜BAXI地暖炉子品牌
6、依玛immergas地暖炉子品牌
7、菲斯曼地暖炉子品牌
8、阿里斯顿地暖炉子品牌
9、贝雷塔
10、万家乐地暖炉子品牌以上是十大燃气地暖锅炉十大品牌,拥有行内先进的技术,产品坚固耐用,建议购买这些牌子的

任我行088 2017-09-26

对于菲斯曼这个品牌的地暖,我自己是没有使用过,不过以前在装修的时候有到过它的专卖店里去看过,感觉还是不错的,导购的态度也是很好的,至今为止给我的印象还是比较深刻的。无论是安装什么品牌的地暖,地暖总是具有一定特点的,我们来看看吧!安装地暖的优点
一:地暖健康舒适,适合中医所说的头凉脚暖的理论。安装地暖的优点
二:地暖热分布均匀,舒适度高,室内可以恒温。采暖片、空调等都无法和地暖相比较的。安装地暖的优点
三:地暖安装不占用室内的空间。安装地暖的优点
四:地暖节能,与空调、暖气片相比,长时间开时地暖的使用费用比它们都低一些的,适合老百姓长期使用的。地暖的缺点:安装地暖的缺点
一:地暖会占用一定的层高,假如室内屋高不高,考量安装中央空调,又安装地暖时,建议使用薄型的地暖。安装地暖的缺点
二:地暖第一次升温比较慢的,地暖打开后通常是不建议关的,保持室内的恒温。。安装地暖的缺点
三:地暖的管道都是安装在地板下面的,地暖管坡坏了以后很难修复。(注:通常情况下地暖公司都会承诺质保50年,安装好以后通常只要不是人为的破坏,地暖管都不会出什么问题的)。

kalin80 2017-09-26

菲斯曼壁挂炉有有这些特点:1)节能、环保。2)生活热水高度舒适。3)便于维修和维护。4)控制器的功能。
5、菲斯曼壁挂炉超高安全性。
6、菲斯曼燃气壁挂炉配有故障自检功能。
7、本款壁挂炉特别适合地暖系统。
8、环保无污染。

俺是IT男 2017-09-26

菲斯曼碳晶电热地毯地暖垫碳晶电热毯电热垫地热垫200*1501341菲斯曼15mm复古多层实木地板实木复合地板美学地板适合地暖弗雷斯诺005RMB185菲斯曼燃气壁挂炉天然气地暖采暖洗浴两用24KW智能编程SP24-B5RMB6538菲斯曼燃气壁挂炉暖气地暖采暖锅炉进口原件欧凯20kw套管RMB56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