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会展剧场 1037浏览次数 8个回复 2017-09-26
求推荐北京展厅装修公司哪家最好?怎么联系呢?

被采纳
笙歌停 2017-09-26

北京的企业展厅设计做的不错了公司,我个人推荐北京亮视线展厅设计施工一体公司,它的地址在:北京市朝阳路66号民航医院附近,这是一家口碑不错的公司,收费也是大众化,很合理,并且设计装修质量有保证,工程质量很好。是一家很有经验的公司。

其他回答(共7条)
麻辣香肠 2017-09-26

北京做实际装修的公司很多,您可以在太平洋家居上招标,看哪家设计最满意,没有最好的,只有自己想要的

morning 2017-09-26

济南超市装修哪家公司推荐:
1、东易日盛集团(1996年,家居装饰集团,北京著名商标)
2、世筑名家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02年广东,建筑装饰设计工程领军)
3、北京业之峰装饰有限公司(1997年北京,家装公装大型龙头企业)
4、龙发集团(1997年北京,建筑行业AAA级企业)。

禄安哲beil 2017-09-26

智能化展厅装修公司团队,100家科技企业展厅装修公司经典案例,累计成交超数亿元。北京笔中在国内足迹遍20省,千余座展厅装修公司成功案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