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会展剧场 10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6
问问家具展厅背景什么样的好看?求告知

被采纳
阙里 2017-09-26

你好所有家具都可以定做,就连你看见的展品都是定做的,由于每一个展厅和每一个展厅的面积不一样,做大了摆不下,做小了不好看,,厂家要换展厅的时候,通常都把展品卖掉,到了下一个展厅再做新的展品。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亩农田 2017-09-26

现在国内家具品牌以模仿居多,真正原创设计的品牌相对较少。比较突出的是联邦家具,20多年来一直坚持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础的原创设计。在2012年的广州琶洲家具展上,联邦将在设计展馆上展出最新的概念产品,展厅有LED屏背景墙介绍产品品质,环保,人性化关怀等最新设计理念,引领家居设计新风潮。

奔跑的刘备 2017-09-26

一、突出产品特色时下国内办公家具市场比较混乱,且存在一定同质化现象,在这种背景之下,厂家想要将自己的产品推销给客户,且吸引住客户,那么就需要表现出自己展品的特色,否则很难吸引客户的眼球。而想要突出产品的特色,在布置展厅的过程中就需要结合家具产品的特点进行布置。
二、展厅内部装饰简单的空间布局不足以吸引客户的眼球,需要一些细节性的事物进行美化,对整个展厅空间进行优化,从而更好的表现出产品的特色,同时也能够让整个展厅更有吸引力。譬如在展厅中放置的一些植物、艺术画、背景墙等都是一些装饰品,不过却能够更好的吸引客户。
三、员工职业素质员工们的职业素质在这里起到决定性作用,终究员工是直接与客户进行沟通、交流的媒介,想要让展厅更好的吸引客户,同时让客户对产品有兴趣,就需要员工具备专业性的营销能力,和对产品的专业了解,从各个角度对客户进行介绍、宣传,从而起到一定推广的作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