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会展剧场 13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6
东莞美时家具展厅哪一家的比较好?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chenille 2017-09-26

东莞美时家具有限公司地址:东莞市环市东路191号东莞巨千家具有限公司地址:东莞市庆丰西路6号东莞诺华家具有限公司地址:东莞市道滘镇南丫村南阁工业区以上公司都是比较好的,口碑和评价都很好,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时间去哪er 2017-09-26

东莞不锈钢板材推荐比较好的,有这些:
1.华南建材公司东莞分公司地址是东莞市塘厦镇莲湖南一横路13号。
2.广东正美家具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是广东省东莞市高埗镇护安围红粉洲工业区68号。

Miss小小 2017-09-26

东莞米约家具地址:东莞市东城美居中心D-05A东莞市天鹏家具有限公司地址:东莞市创业园五路10东莞市天鹏家具有限公司地址:东莞市南阁工业园南阁西路55号以上都是比较好的几家公司,值得推荐。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