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榻榻米| 会展剧场 842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26
北京华丰家具北京展厅的产品怎么样?谁了解

被采纳
隆冬龙东强 2017-09-26

个人觉得以下几家北京顺义区搬家公司的办事效率高:
1、北京如意顺义搬家公司
2、北京华丰顺义搬家公司
3、顺义军友搬家公司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1条)
chenille 2017-09-26

你好;柞木:硬木的一种,成材期为50年以上至数百年,我国东北出产的柞木与橡木是同属木材,都属于壳斗科、麻栎属,是国内知名实木家具厂(大连华丰家具、伊春光明家具、北京华日家具),木质异常坚硬,性能稳定。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