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学校 16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6
幼儿园家具厂家哪家比较好?谁能够说一下?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7-09-26

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办公家具是定做家具中比较好,比较耐用,也很环保。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专业定做儿童家具、幼儿园家具、办公家具、家用家具等实木家具系列,假如比较喜欢办公家具的朋友可以考量这家。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7-09-26

现在国内幼儿比较好的厂家:小飞侠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儿童蹦床厂家,注册资金5800万.上海AIRJump,东莞爱蹦蹦床公园,北京蹦酷蹦床公园制造商.国内蹦床公园开创者.广东牧童幼儿园家具设计专业,幼儿园家具品种齐全,幼儿园家具质量可靠.幼儿园家具厂家直销,幼儿园家具。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9-26

我推荐首选北京实木家具厂。此厂是北京唯一集实木家具生产、订做、设计、研发、售后、安装、维护为一体的北京实木家具厂,产品包括儿童家具、幼儿园家具、办公家具、家居家具等。以及就是北京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实木家具是定做家具中比较好,比较耐用,也很环保。木林森实木家具工厂专业定做儿童家具、幼儿园家具、办公家具、家用家具等实木家具系列。以上俩家都是不错的,家具的质量也有的保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