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瓷砖/石材 5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6
石英石台面石是怎么判断好坏的?哪位清楚?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09-26

厨房现在都用人造石英石台面。由于大理石不耐腐蚀,另外表面有缝隙,容易滋生细菌。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7-09-26

石英石,一种实惠耐用型台面材料,坚硬、耐磨、耐高温,不过损伤后不易修复,还需要关注石英石台面需要定期打蜡。石英台面石优点石英石是一种由90%以上的石英晶体加上树脂及其他微量元素人工合成的一种新型石材。石英台面具有质地坚硬,具有耐脏、耐磨、耐高温的特点。石英石台面缺点石英石台面密度和硬度较高,出现磕碰破损等问题,不易修复。

Truffles琉璃苣 2017-09-26

人造石与石英石台面的各自优点:“人造石“外观:表面光洁、无气孔、麻面等缺陷,色彩美丽、基体表面要有颗粒悬浮感、具有一定的透明度。不易碎、易保养、耐旧、永远亮丽如新的特点。物理化学性能方面:人造石具有足够的强度、刚度、硬度、特别是耐冲击性、抗划痕性要好。耐久性方面:人造石具有耐气侯老化、尺寸稳定、抗变形以及耐骤冷骤热性。“石英石台面“主要优点是:刮不花,不污染,用不旧,燃不着,无毒无辐射等。通常“石英石”石英的含量可高达94%,而石英晶体是自然界中硬度仅次于钻石的天然矿产,其表面硬度可高达莫氏硬度7.5,远远大于厨房中所使用的刀铲等利器,因此不会被其刮伤。但需要关注的是“石英石台面“的质量好坏与树脂的含量有直接的关系。石英石台面中石英的含量越高,树脂量越低,质量就越接近天然越不易变形。专家指出当石英石中树脂的含量大于10%时,其相应技术指标就会随之下降,这时的石英石已不能称之为真正的石英石了。

薪薪相惜 2017-09-26

石英石台面世通雅特石英石是替代进口石英石的最佳选取!**:15640986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