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20岁的眼泪| 商场 12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7
虎门华美乐建材超市怎么样?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7-09-27

题主好,很荣幸回答你的问题,华美乐建材超市,是广东省最具品牌影响力的本土大型家居。装饰建材超市之一。现拥有东莞南城、常平、虎门、塘厦、长安、广州新塘6家自营大型连锁建材超市及6家连锁装饰公司,占地总面积达110000平方米,营业总面积70000平方米,货物年吞吐量达500万吨。华美乐建材超市主要经营瓷砖地板卫浴洁具、橱电器、门窗灯饰、窗帘园艺、油漆五金、电工电料等十大类58000种装饰建材商品,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7-09-27

1百安居B&Q(建材超市行业第一品牌)2东方家园建材超市(建材超市行业知名品牌)3好美家建材超市(建材超市行业知名品牌)4家福特建材超市(建材超市行业知名品牌)5家世界家居建材超市(建材超市行业知名品牌)6新家园建材超市(建材超市行业知名品牌)7华美乐建材超市(建材超市行业知名品牌)8靓家居建材连锁超市(建材额超市行业知名品牌)9喜盈门建材超市(建材超市行业知名品牌)10世纪中心家居广场(建材超市行业知名品牌)

钟先生 2017-09-27

1百安居B&Q2东方家园建材超市3好美家建材超市4家福特建材超市5家世界家居建材超市6新家园建材超市7华美乐建材超市8靓家居建材连锁超市9喜盈门建材超市10世纪中心家居广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