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下你的本| 商场 19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7
福成家居建材城详细地址在哪?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7-09-27

福成家居建材城位于京东燕郊102国道火车站东行500米黄金地段,占地85亩,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预计年营业收入12亿元,年利税1.2亿元。建材城建筑采用混凝土钢架结构,使用防火阻燃新型材料岩棉,具有吸音隔音、防噪阻燃功能,是燕郊地区唯一一家各项手续齐全,消防验收合格,其他任何建材城无法比拟的建材城。

其他回答(共2条)
樱花漫天 2017-09-27

陇西桥南家居建材城有限公司是一所综合大型建材城,位于陇西巩昌镇园艺村(高速公路服务区东侧),主要经营:家具、卫浴、陶瓷、木地板、瓷砖、灯饰、窗帘、油漆、五金、板材、管材、型材、机电、木材、等区域超市。桥南家居建材城详细地址在定西陇西巩昌镇园艺村高速公路服务区东侧。

觅妞妞 2017-09-27

陇西桥南家居建材城有限公司是一所综合大型建材城,位于陇西巩昌镇园艺村(高速公路服务区东侧),主要经营:家具、卫浴、陶瓷、木地板、瓷砖、灯饰、窗帘、油漆、五金、板材、管材、型材、机电、木材、等区域超市。桥南家居建材城详细地址在定西陇西巩昌镇园艺村高速公路服务区东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