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老余| 商场 5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7
诸暨市应山建材市场主要经营哪些油漆有没有?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09-27

一、西南建材市场西南建材市场主要经营墙地砖、洁具、灯饰、木制品、漆类、管材、五金、地毯、石材、玻艺等多种商品地址:昆明市明波立交桥南侧,南临云南名楼—大观楼
二、中林建材城中林建材城云南建材批发大市场位于官渡园大商圈,北邻东三环路(昌宏路西),西靠春城路延长线,东为顺发路,南为晓龙路。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momo 2017-09-27

浙江地暖管公司质量好的有:a、浙江华可公司,经营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店口镇华东汽配水暖城36幢0902。b、杭州鸿茂电器设备有限公司,经营地址:浙江杭州市拱墅区通益路与花园岗街路口德信银树湾6幢6-10号。c、浙江家家富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经营地址:浙江绍兴诸暨市店口镇店口社区。

情迷绿茵 2017-09-27

我觉得以下几家都比较好:
1.河南巨联建材有限公司地址:航海路与未来路交叉口启航大厦D座909室
2.金牛塑胶科技有限公司地址:河南郑州航海路未来路交叉口启航大厦D座909室
3.诸暨市诚松建材经营部地址:诸暨市店口工业园区诸暨市大唐下新庄中兴路500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