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其他 1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7
木地板影视墙怎么装修?风格有哪些

被采纳
上官迪腾 2017-09-27

高级装修:木地板、瓷砖加地毯普通装修:不吊顶或加石膏边角高级装修:吊顶做效果普通装修:不做影视墙和沙发背景墙或只是简单的做个效果高级装修:影视墙干挂大理石,做立体效果普通装修:安装普通灯高级装修:安装高级吊灯或华丽灯饰这些都是反映在设计图纸上,普通装修就是把大面装修一下,高级装修就是几乎每个地方都要装饰。行话叫简装和精装。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9-27

不知道楼主想怎么装修,假如就是通常的装修,两三万块钱就能搞定,要是简单的话还可以更便宜(厨房整体装修!其他客厅卧室阳台只有墙面和地板还要加上窗外防护网,客厅要加一个影视墙!)加上装修工的工钱两三万足够了!我家138平米的装修才用了4万多!

天涯海角 2017-09-27

复合木地板是含有甲醛的,由于复合木地板在加工时已经使用了胶水;而胶水的一个成分就是甲醛,复合地板是含有甲醛的。实木地板也一样会有甲醛的,木材本身没有甲醛,不过表面的油漆会含有甲醛;你在铺设地板时就会使用到胶水,同样含有甲醛。家里装修怎么也会有甲醛的。只是选取品质好的木地板,含甲醛量就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