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其他 1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7
家庭客厅影视墙应该怎么装修?如何装修最省钱

被采纳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9-27

1、客厅光线比较暗的话,那么在装修客厅的时候整体搭配时就应该考量好颜色和材质,颜色的话就应该尽量选取浅色的,材质尽量要选取亮光的,以及就是在客厅的装饰上也可以加上一些镜面玻璃或是艺术玻璃的造型,由于玻璃的话有个拉伸和反射的作用;
2、从采光来说的话,由于你卧室和客厅连在一起的,装修的时候可以结合电视墙的造型和吊顶的造型来设计,以及吊顶的灯光。电视墙应该是在卧室和客厅之间吧?为了采光的话电视墙第一种做法就是用玻璃或者窗花隔断在配合卧室窗帘设计,第二种做法的话花钱就有点大了,那就是做一个大扇的推拉门,中间是一种颜色固定的材质,两边是另外一种颜色,并且推拉门是那种做了艺术造型的通常将客厅与卧室隔断是目的是防止客厅的活动影响到卧室的休息,这是小户型家庭经常用的装修理念。由于这种房子面积较小,这种设计可以节约客厅和卧室中的墙壁。那么卧室与客厅的隔断墙要怎么装修才不至于显得客厅太过拥挤呢下面X团小编就为您支三大妙招,告诉您卧室与客厅的隔断要怎么弄。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7-09-27

影视墙的设计应当整体化,并且融入影音功能,而不能只考量影视墙的造型美和装饰美。假如跟家装公司谈影视墙,它们会给你提供的很多方案,也都是从这壮戏装饰角度考量的,完全不考量影音功能应用。在数字娱乐成为时代潮流的形势下,你在设计影视墙时,应该考量清楚3D音响、3D电视机以及计算机的整体协调。建议你百度下梦工厂全感客厅,了解一下数字时代的影音墙。说了那么多,很辛苦请采纳。

心于千里 2017-09-27

可以把墙面里的门洞纳入整个影视墙的布局来安排、装饰,使整面墙体协调统一,影视墙就会显得大气、漂亮。背景墙是一种装饰于家庭客厅电视、沙发玄关、卧室墙等的家庭装修艺术,以其新颖的构思、先进的工艺,不但满足了购买者装饰装修的需要,更体现了艺术的气质,使之成为商业与艺术的完美结合。

烟火绽开 2017-09-27

做好影视墙造型设计对于家居装修来说是一件十分重要的事情,特别是客厅的影视墙造型设计,我们通常休闲会客都是在我们的客厅中进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