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象爱蚂蚁| 其他 12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7
烟台家装建材市场主要有哪些?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09-27

题主好,烟台海港家饰材料市场在火车站后,最大的烟台建材市场,入驻其内的商家达到500多家,基本囊括了各类家装建材各类高端品牌,其在烟台影响力是巨大的。它是烟台市民选购家居建材的首选之地。涵盖烟台家装需求的各类材料,如:卫浴、地板、木门、瓷砖、板材等。期望回答能让您满意

其他回答(共2条)
很帅的人儿 2017-09-27

最大的两个是海港市场和胶东市场,海港在56路车终点站,老火车站那边,档次最高的一个室内建材市场,全方位烟台建材、家居高档品牌最集中之地,主要是家装材料,种类繁杂,防水类的不多,也不集中,厂家直销的防水店面比较少,多是二级经销,

梦想家 2017-09-27

转:随着近几年建材的不断飙升,不少烟台业主都反映建材的昂贵,并且不知道在哪里购买。在烟台购买建材的方式有两种:卖场、网站团购。不过网络的建材不实在,收集了最全的烟台装修建材市场资料。
1、烟台海港家饰材料市场在火车站后,最大的烟台建材市场,入驻其内的商家达到500多家,基本囊括了各类家装建材各类高端品牌,其在烟台影响力是巨大的。它是烟台市民选购家居建材的首选之地。涵盖烟台家装需求的各类材料,如:卫浴、地板、木门、瓷砖、板材等。
2、鸿泰装饰材料市场位置在三站科技市场旁边,紧邻老牌烟台家装建材市场-胶东建材市场,由于地理位置的优越,从烟台鸿泰建材市场启动,人气就很高,很短的时间内就启动了起来,并逐步得到了购买者的认可。该市场主要以卫浴、地板、木门、瓷砖、板材等家装建材为主。
3、烟台港城装饰市场(幸福建材市场)1999年建成,至今已有13年了。位于烟台市幸福中168号港城四厂办公室有商家100多户,主要是家装材料,种类繁杂,防水类的不多,也不集中,厂家直销的防水店面比较少,多是二级经销。
4、黄务乐天家居建材总店位于烟台黄务立交桥附近,是即幸福乐天家居后,是烟台最大、档次最高的一个室内建材市场,全方位烟台建材、家居高档品牌最集中之地
5、烟台富尔玛家居建材市场位于新桥附近,是一个以家居家具为主,以其他家具建材为辅的家居市场,每年搞的一些活动规模很大,品牌产品居多,价格相对比较高
6、胶东装饰材料位置在北马路上胶东装饰材料城则是一个老家装建材市场,各类板材、油漆、涂料、橱、瓷砖等批发发货较多,知名品牌建材较少,建材市场档次较低,购物环境通常,停车麻烦
7、烟台红星美凯龙(家居馆和建材馆)位于黄务立交桥下,2012年红星美凯龙家居家具馆年底开业,2014年红星美凯龙家装建材馆开业,将会给烟台带来全新的建材家装体验,带来更新的家装感受,值得期待。
8、幸福乐天家居建材博览中心位于黄务立交桥附近,乐天家居建材博览中心这里是烟台最大、档次最高的一个建材市场,占地面积有5万多平米,一个一站式购齐的建材市场,乐天家居建材租金500元/年/平方米,兼顾工程与零售,这个市场应有比较好的发展。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