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走路去纽约吧| 家具 13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茶几餐桌两用升降桌哪种好?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jacky医师 2017-09-28

可升降折叠的餐桌。平时可当茶几用。两口子吃饭时候可以升起来当茶几用。有其他客人来的时候还能把桌面翻开来。4人桌变成6/8人桌。可折叠餐桌,收纳方便,又不占地方。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7-09-28

升降茶几是一种新型的多功能茶几,实际升降折叠功能,可以一物多用,比起传统的家具方便多了,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功能上,都能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降低的时候,可以当做茶几,升高时,可以做电脑桌,餐桌等。

mika吖虫 2017-09-28

可升降茶几餐桌很实用的,现在市面上的升降桌种类主要分为:电动升降、机械升降桌(气压升降、机械升降)。升降桌的优点是手动升降调节,任意位置停留,非常省力,并且可以来回移动;不过缺点是需要通电才能使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