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会更好220| 暖气设备 13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各种地暖的优缺点都有哪些?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薪薪相惜 2017-09-28

无论是水地暖还是电地暖都有它的优点缺点的,一起来看看你问的电地暖的优缺点吧!电地暖的缺点:不能提供生活热水,有轻微辐射,一旦有坏区需全部更换。电地暖的优点:
一、免维护,不需清洗;
二、后续保养成本低;
三、使用寿命高,碳晶地暖等理论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

其他回答(共2条)
傻乐是福 2017-09-28

地暖和暖气片二者的散热效果各有千秋,不分伯仲。不过,二者的优缺点也有很多,对于户型也有一定的要求,业主还需依照自己的住宅环境和使用习惯决定。从地暖和暖气片对比来看,这两种采暖方式都有自己的优缺点,用户可依照自身的习惯和使用环境选取一种更有利于自己的采暖方式。当然,假如户型够大,也可以选取混装,也就是地暖和暖气片同时安装,感受无与伦比的家庭采暖效果。

stay 2017-09-28

十大地暖管品牌企业的优缺点,总的来说,品牌厂家都有值得推荐和学习地方,也有需要改进的地方。据地暖月刊刊登稿件所知地暖管十大品牌分别是金德、白蝶、乔治、伟星、铭仕、日丰、康泰、金牛、联塑、川路、这几个品牌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