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家具 14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8
问问汽车真皮座椅制作流程是什么?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吴崖子 2017-09-28

对于真皮作用的保养其实最主要还是多用。由于经过处置的皮具有抗酸碱、抗紫外线、耐磨、防皱等等优点,通常情况下并不需要关注颐养。假如再座椅上出现污渍可以用拧成半干的湿巾擦拭座椅表面,人体本身的油脂会对皮具产生滋润作用。使用汽车蜡之类的颐养品来肃清显得有些多余。当然需要打蜡一定要关注选用的汽车蜡是否是会被麂皮接受。否则不被吸收的汽车蜡会长期附着在真皮表面。假如座椅上有油渍可以用专门清洁真皮污渍的干净剂来处理。真皮除了惧怕尖锐的东西、熊孩纸以外就是高温天气。真皮座椅需要养,但并不耐晒,经过暴晒后皮质会变硬,甚至会发生龟裂,虽说夏季眨眼就过去了,但太阳还是挺毒辣的。车内环境还是要多关注,特别是有吸烟、饮食习惯的车友,容易致使车厢内空气受影响,从而细菌滋生、丝绒发霉、真皮老化等。由此看来建议每三个月做一次全套室内专业护理,洗车时可以顺带吸尘。

其他回答(共3条)
顶端食物 2017-09-28

你好;
1、八九间品牌的弓形电脑椅,老板椅真皮,就是办公椅子。也可以当做书桌椅座椅凳子。价格为379.00。
2、绿豆芽品牌的电脑椅,可以家用,办公椅子真牛皮老板椅,可躺转椅书桌座椅。价格为298.00。
3、罗门品牌的家用可折叠椅办公椅,会议椅电脑椅,座椅培训椅靠背椅。价格为37.6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微醺灯光 2017-09-28

真皮座椅上如有油污,可用专门为清洁真皮污渍而制作的干净剂,既可去污,又不伤真皮汽车座套。记住,千万不可随便找通常的干净剂去擦真皮,否则效果难测。真皮的最大敌人是刀剪、硬物及高温。前两者相信读者都会关注防范,但后者也要关注。本来真皮已不在动物身上,但它的表皮之下仍然有水分,以坚持皮质柔软。这些水分一量经过长期曝晒而被蒸发之后,皮质会变硬,甚至发生龟裂,一套真皮座椅就报销了。由此看来配有真皮座椅的汽车,要防止在太阳下曝晒。此外,如有人携带宠物乘车,必定要特殊关注,猫和狗都喜欢练,一不留神就会撕破真皮。

杨隆秋 2017-09-28

电脑椅椅子356元,可以升降和旋转,假如是没有扶手的,价格是298元,真皮座椅并不是给你换座椅,只是给你把布坐椅外层拔掉,套上真皮坐套!假如是好真皮,也就三千元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