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雨台2011| 家具 17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哪个说一下做一套真皮座椅多少钱?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7-09-28

真皮座椅上如有油污,可用专门为清洁真皮污渍而制作的干净剂,既可去污,又不伤真皮汽车座套。记住,千万不可随便找通常的干净剂去擦真皮,否则效果难测。真皮的最大敌人是刀剪、硬物及高温。前两者相信读者都会关注防范,但后者也要关注。本来真皮已不在动物身上,但它的表皮之下仍然有水分,以坚持皮质柔软。这些水分一量经过长期曝晒而被蒸发之后,皮质会变硬,甚至发生龟裂,一套真皮座椅就报销了。由此看来配有真皮座椅的汽车,要防止在太阳下曝晒。此外,如有人携带宠物乘车,必定要特殊关注,猫和狗都喜欢练,一不留神就会撕破真皮。

其他回答(共2条)
大嘴猴 2017-09-28

你好;
1、八九间品牌的弓形电脑椅,老板椅真皮,就是办公椅子。也可以当做书桌椅座椅凳子。价格为379.00。
2、绿豆芽品牌的电脑椅,可以家用,办公椅子真牛皮老板椅,可躺转椅书桌座椅。价格为298.00。
3、罗门品牌的家用可折叠椅办公椅,会议椅电脑椅,座椅培训椅靠背椅。价格为37.6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ba神696 2017-09-28

电脑椅椅子356元,可以升降和旋转,假如是没有扶手的,价格是298元,真皮座椅并不是给你换座椅,只是给你把布坐椅外层拔掉,套上真皮坐套!假如是好真皮,也就三千元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