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家具 6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贵妃床沙发如何摆放好看?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阙里 2017-09-28

贵妃沙发是其实就是斜椅或躺椅,它的定义在沙发与床榻之间游走,大部分只有一边有扶手,且扶手同时又须具有枕头的作用,贵妃沙发床是女人的专属家具,它有着优美玲珑的曲线,沙发靠背弯曲,靠背和扶手浑然一体,可以用靠垫坐着,也可把脚放上斜躺,沙发与女人的身体线条配合得天衣无缝,也称为“美人靠”。

其他回答(共2条)
傻乐是福 2017-09-28

假如想把贵妃椅摆放在客厅里面的话,可以将其放置在原来放沙发的的位置;由于贵妃椅是平躺的,放置贵妃椅的地方光线不要太强,否则会对眼睛造成一定的伤害。期望能帮助到你。

记下你的本 2017-09-28

是1个三人位沙发加1个右贵妃位,3+1是指数量,转角是指摆放形式,右贵妃是指方向及款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