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清风清羽| 装修风格 8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8
问一下有什么简单易用的在线装修设计软件?需要哪些费用呢

如今家庭装修请设计师设计装修的话,一是沟通存在一定障碍,二是现在很多设计师在设计考量过程中会过多向前看起。而装修是一件对试错零容忍的大事情,所以要是有一款业余选手也能进行装修设计的软件就好了,所以求推荐!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7-09-28

房山线楼盘比较好的是金域缇香,主打83-87平米南向两居、88-114平米南北通透三居,面向刚需购房者。项目紧邻西南五环,自驾出行方便。金域缇香业主可以选取自家户型图的3D样板间,通过新途网3D设计软件在线装修设计,打造出完美的家居空间。从想象空间到真实再现空间,没有空间和时间的限制,只需通过3D设计软件即可轻松获取自家3D效果方案。新途网自主研发的3D设计软件能够轻松实现业主自己动手设计的需求,操作简单,效果逼真。

其他回答(共3条)
篮球小子 2017-09-28

有住网-互联网装修开创者!百变加,专为互联网用户打造的在线装修具体措施,包括智能家居、定制家具、创意家具、家具设计、家装设计、房屋装修设计、小户型装修。涉及面广

狼外婆 2017-09-28

题主好,我认为“爱福窝”装修设计软件是制作水电制作图的软件中比较不错的,不过那是之前的老客户端,你可以搜来看下,现在客户端貌似没更新了,主要是在线装修设计软件,打造云设计理念不用下载安装,更好用一点我觉得,并且在他们交流群里看到说水电安装业马上上线,相信会非常好用,爱福窝装修设计软件在此类软件中我使用下来感觉是最好用的,效果图真的很好。

Kitty王小宝 2017-09-28

既然看到了那就回答一下推荐我们公司的软件酷家乐室内装修效果图在线设计酷家乐是一款在线装修设计软件你可以用他来画户型图,之后设计你的新家。10秒就可以渲染一张效果图。
1.户型图
2.俯视图
2.俯视图
3.效果图
3.效果图酷家乐画户型图教程酷家乐画户型图教程【新手教程】手把手教你如何绘制出受设计师欢迎的户型图!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