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中自有黄金屋| 收费咨询 18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8
水电改造完后水泥工粉刷线槽的工价是多少?谁能够指点一下?

我想问下,水电改造完后水泥工粉刷线槽的工价是多少?大概是多少钱一平米的?

被采纳
抹茶茶叶蛋 2017-09-28

水电改造部分
1、电改造材料及人工:25元一米(人工费、“银衫”单芯横截面积2.5mm2的铜电线,16加厚型PVC绝缘线管,所有管路配件均采用加厚型,管内电线体积占管体积的40%,管入墙,配86加厚型标准底盒,按管路长度计算)。
2、水改造材料及人工:水单价在35元一米,“金德”PP-R管系列,打槽、入墙,不含水阀、三角阀、软管及洁具配件、下水。按管路长度计算。
二、水泥工部分
1、铺地砖:26元一平米(人工费、古庙325水泥、钦州中砂,不含瓷砖)。
2、贴墙砖:26元一平米(人工费、古庙325水泥、钦州中砂,白水泥,不含瓷砖,注:如贴到大理石、文化石、玻璃马赛克、羊皮砖等特殊规格的砖时,每平米需多加20元。)。
3、铺踢脚线:10元一米(人工费、古庙325水泥、钦州中砂)。
4、卫生间做防水:35元每平米(人工费,粤丰防水材料)。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莫念 2017-09-28

先拆改,再水电,再泥工,泥工完了进木工,木工完进油工,油工完,安装。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9-28

楼主你可以参照我的建议。装修前假如墙体砌好的话,就得水电改造和门窗改造了,假如门窗不需要改就水电工在墙里打钩埋水电管,开关插座暗盒配电箱这些。接着就进水泥沙子,泥工师傅进场了,补好漏洞,贴好瓷砖后,就得木工进场了,木装修和吊顶,木装修是需要电工配合。

臭豆腐 2017-09-28

土建改造阶段①进场,拆墙,砌墙;②定做的门、橱、浴柜、家具、散热器等进行初次测量设计;③凿线槽,水电改造;④封埋线槽隐蔽水电改造工程;⑤做防水工程,卫生间(厨房)地面做24小时闭水试验,先铲墙皮,再刮腻子,假如装瓷砖刮完腻子铺瓷砖。假如灯管装地板的话,刮完腻子方法刷完墙面,最后装地板。吊顶之类的,刮完腻子再做,做好后一起刷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