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刚玉兔| 收费咨询 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问问家庭装修多少钱一个平方?水电改造又是多少?要不要入手?

被采纳
铁臂女金刚 2017-09-28

水电改造是指依照房屋装修设计家具电器布局,业主生活习惯等因素对原有开发商的水路,电路部分更换的装修工序。水电改造的目的就是让生活中的水电使用起来更加安全、方便、合理。比如把开发商走的水管改成暗管,把需要用插座的地方留上插座,把需要上网的地方留上网线等等。水电改造还是一项隐蔽工程,会被后期装修中的墙地砖、木地板等覆盖起来,造成维修不便等因素。假如发生电线短路、水管漏水等质量问题,还要开墙凿地维修,重新覆盖,不但给业主造成大量的经济损失还影响了邻里关系。家庭装修中的隐蔽工程除了水电改造还有地板基层、吊顶基层、门窗套板基层、护墙板基层等。水电改造是家庭装修中非常重要的一个工序,水电设计不合理会让日后生活不方便,工程质量不过关,会造成漏水等工程隐患,况且一套房子要住几十年,业主们要正确看待家庭装修中的水电改造工序。水电改造工序包括三个部分:
一、水电设计;
二、工程施工;三;工程验收。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7-09-28

水电安装是家庭装修中的一个重要部分,水电安装也是一个技术活,在做水电安装以前还要依照个人需要所相关的水电改造工程,这在水电安装知识当中也是一个重点。水电安装是个大学问,它直接关乎到家庭安全隐患的问题,因此在做水电安装之前很有必要对水电安装基础知识做一个详细的了解,这也是对家人的另一种保护。

秋露润花衣 2017-09-28

广东东莞市永明水电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广东地区率先注册的水电公司,是从事房屋水电设计安装的专业公司,针对家庭装修的水路改造、强电改造、弱电改造、智能家居等销售和安装的专业公司。公司有专业的水电改造施工队伍,有着丰富的水电施工经验。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