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会回来吧| 水电改造 14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水电改造多少钱一平方?正打算购买。

被采纳
柠檬 2017-09-28

水电改造110元一个平方算是比较贵的了,基本上五六十一个平方。直线铺贴80*80的地砖大约是25-35不等一平方,小地砖大约要到30-40元,斜铺加10元一平,套框加7元一平。

其他回答(共2条)
花千芳 2017-09-28

肯定饿,不过这个公司钱都坐在广告上不是提升专业上。哎不说了说多了都是泪。水电改造是隐蔽工程,一但出现问题将会造成很大的损失,是业主在装修过程中最需要关注的项目之一。无论选取装修公司或是水电公司进行水电改造,都需要业主自已严格把关。
一、材料把关
二、设计把关。期望能够帮助你,祝您生活愉快~

樱花漫天 2017-09-28

青岛83平水电改造多钱真实的市场价:青岛这边70元/每平方包水管、线管、底盒电线,不包插座开关龙头卫生器具(品牌太多,你自己才能定,大约50元/每平方)。插座开关龙头卫生器具安装人工在70元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