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齐都之夜| 装修风格 6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8
问问港式现代简约风格特点是什么?有谁清楚?

被采纳
不休不想 2017-09-28

港式卧室装修风格的特点是:
1.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如花梗、花蕾、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
2.港式风格家居,家居风格的一种。香港的室内设计潮流多以现代为主,大多色彩冷静、线条简单。港式风格家3港式简约装修风格通过家居自然简约的风格令整个家居环境变得轻松纯粹,兼具现代与古典的装修元素。

其他回答(共3条)
mona 2017-09-28

中国铁建国际城装修风格主要分几大类:现代风格、简约风格、欧式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中式风格、还有新的一些港式风格、后现代风格、混搭风格等,美式风格也是欧式风格的一种,中国铁建国际城装修风格比较受欢迎的应该是现代简约风格,现代简约大气又实用,期望能够对你有用。

红纯玉jic 2017-09-28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现代简约风格的,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虽然简单,但却给人时尚大方的感觉,很适合白领的生活需求。有节奏感,整齐,给人简单却又无比新意的感觉,是很多追求时尚的年轻的选取,特别是时尚白领,一定会喜欢的。

精灵VS小熊 2017-09-28

小户型现代风格装修关注
1.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功能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中特别强调功能第一。所有家居的装修设计首先要实用,它没有太多纯装饰性的东西,而是把设计感融入功能性当中,这也契合了小户型重实用性的要求。这个小户型简约风格客厅,茶几旁边另外放置一把沙发椅,不占据空间。角落的墙边上设计组装一组装饰,上面可以摆放照片、小物件等装饰品,功能性很强。
2.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在小户型现代简约风格居家中,复杂的吊顶、繁冗造型的吊灯、大幅的装饰挂画都较少使用。由于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是简洁明快、实用大方,体现了年轻人“极简主义”的生活哲学,整体家居显得干脆利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