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门窗 197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咨询一下厨房门对着卫生间的门如何化解?有没有人了解?

卡帝门窗的安装技艺如何?

被采纳

卫生间厨房门对着从家居风水的角度说不太好。卫生间属于浊气,厨房属于财气,门正对的话,财气留不住,最好卫生间门和厨房门不要正对着。假如卫生间门厨房门对着,厨房挂上帘子可防止,不过关注门帘不能是那种珠串的。

其他回答(共2条)
路漫漫 2017-09-28

我们都知道我是门的朝向也是有一定风水讲究的,那卧室门对着卫生间门怎么化解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卧室门对着卫生间门化解方法。卧室门对着卫生间门怎么化解
1、改造布局①、将卫生间的门做成暗门。②、改换门位,改变门的朝向:这种方法难度要大一些,通常是在装修前进行,有的楼房根本就不能动,有很大的局限性。假如条件允许,那么最好是直接改过来最好。
2、摆放风水小摆件①、在卫生间门上放置金属质圆形装饰卧室门对着卫生间门怎么化解②、放五帝钱:五帝钱的用图很多,所起的作用也大,你也可以在两个门的下面,屋的内侧放一套五帝钱,也是一个较好的办法。这种方法用的人较多。③、海神门符:海神门符是一种专门用来化解门与门相对的开运饰物,它的作用很大,是现代化解门对门的主要化解方法。同一个时间段里也是一种很好装饰品。起到美化环境的作用。④、在洗手间的下水道上悬挂“开口的葫芦”。
3、经常关门卫生间是污秽之源,人千万不要正对着卫生间睡,相对着的两个门要经常关上,由于关上以后可以阻止的气流的流通,场态处于相对静止状态,这样能减少相互的流动。①、设置屏风:假如两个门的距离远,空间允许的话可以放置屏风(风水),转化场态。②、可以在门上加一个门帘:可以在厕所门挂一幅长长的珠帘,选取好看一些的,既可以增加美观,又可以解决门门相对的问题。要不你就在你房间门前挂个门帘,你进房间之后就把门帘放下,然后关好房门。
5、摆放植物在两门之间放置水养绿植,在厕所里面放上三盆泥栽观叶植物,要叶子肥大的那种。上面介绍了卧室门对着卫生间门怎么化解的相关内容,下面一起来看看卧室门有哪些风水讲究。卧室门有哪些风水讲究
1.卧室门不可对厨房门卧室是休息的地方,应该注重舒适性,但如何才能达到这个效果只要这个环境的气是水火相济、阴阳平衡的,就宜于睡眠和休息,身处其中的人便会感到舒适。厨房是炊饮煮食的地方,五行中属火,当厨房门对着卧室门时,排出的油烟则会通过房门流向卧室里,危害家人的身体健康。厨房也不宜跟卧室相邻,特别忌讳将睡紧贴着炉灶的墙。
2.卧室门不可以对大门卧室是休息的地方,需要的是安静、隐密,而大门是家人、朋友进出必经的地方,房门对大门不符合卧室安静的条件。大门正对卧室门会影响到卧室的私密性。
3.卧室门不可对卫生间卫生间为排污纳垢之地,充满了污浊气和秽气。这样的能量直冲入卧室,会直接影响房主人的运气,另外,其秽气流出卫生间,经卧室门进入休息环境中,容易让人生病。化解妙计:平时关注关紧卫生间门;睡觉时关紧房门;卫生间门外放置一面凸镜,让积极能量避开卫生间。
4.卧室门不可对杂物室门杂物室放置了很多杂物,并且通常很少清洁,灰尘较多,也是滋生蟑螂,这种阴湿之报对健康不利其门对着卧室门,更会危害人体健康。化解妙计:平时关注关紧杂物室门,关注搞好杂物的卫生清洁工作。

利马阁 2017-09-28

卫生间门对着厨房门啊,能不能把厨房门开在餐厅这边,用移门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