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门窗 64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8
上海斯林百兰门店的营业时间是什么时候?麻烦具体说说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09-28

欧睿宇邦厦门旗舰店营业时间:9:00--18:00门店电话:0592-55885680592-5583337门店地址:厦门市思明区吕岭路120号之14号店附近路线:【公交站】报业大厦北站江头市场吕厝

其他回答(共3条)
jubaolei 2017-09-28

斯林百兰(Slumberland)是源于英国的著名垫品牌。斯林百兰拥有超过百年的床垫制造历史。斯林百兰在品牌历史的发展上最辉煌的时候是1940年,那时的斯林百兰先后获得了英国国王乔治六世,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其皇母的皇家授权加冕。两个皇室的皇徽的荣誉让其品牌价值大增,成为国际有名气的床垫品牌。斯林百兰于1992年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公司地址位于上海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希丁安(上海)家具有限公司旗下的代理品牌之一。自入驻中国以来,斯林百兰在市场上的销售一直保持着每年30%以上的增长率。品牌知名度与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品牌被越来越多的中国购买者所接受。

南瓜 2017-09-28

1、宜家上海北蔡商场上海市浦东新区临御路550号商场营业时间:早10点-晚10点餐厅营业时间:早9点-晚9点半
2、宜家上海宝山商场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1818号商场营业时间:周一至周四早10点-晚10点周五至周日早9点-晚9点餐厅营业时间:早9点-晚9点半
3、宜家上海徐汇商场上海市徐汇区漕溪路126号商场营业时间:早10点-晚11点餐厅营业时间:早9点-晚10点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9-28

1.百华悦邦(上海徐汇区飞洲国际广场店),地址:上海市徐汇区零陵路899号飞洲国际广场8N室。营业时间:09:00--18:0
02.直信创邺(上海徐家汇飞雕国际店),地址:上海市徐汇区肇嘉滨路1065甲号飞雕国际大厦2703-2704室。营业时间09:00--18:0
03.嘉开瑞(上海长宁区虹桥古北店),地址:上海市长宁区遵义南路9号万都中心一楼商铺。营业时间:09:00--18:0
04.APPLESTORE,SHANGHAIIAPM,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淮海中路999号,环贸IAPM商场。营业时间:09:00--18:0
05.APPLESTORE,HONGKONGPLAZA,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淮海中路282号,香港广场北座。营业时间:0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