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谢同学| 环保检测 1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常见的可以吸室内甲醛的植物有哪些?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爱久见人心eish 2017-09-28

最常见的是随着室内甲醛的不间断挥发,会破坏人体的免疫系统。常见的有呼吸道疾病以及严重的白血病,建议找专业人士做一次整体处理,把甲醛的指数往下降,长期保持室内通风,放置一些植物吧。

其他回答(共2条)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9-28

植物可以辅助吸甲醛,假如室内甲醛超标厉害,植物的作用不是太大,要用药剂治理,在辅助使用植物吸甲醛

你好明天555 2017-09-28

吸甲醛的植物推荐
1.吊兰相信大家吊兰这种植物并不陌生,在净化室内环境污染方面,将有着“绿色净化器”之美称,它不仅十分容易养殖,同时还将具有超强的吸收甲醛的能力,可吸引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吸甲醛的植物推荐
2.虎尾兰虎尾兰也现代家庭之中最为常见的盆栽植物之一,它叶簇生,剑叶刚直立,叶全缘,表面乳白、淡黄、深绿相间,呈横带斑纹,摆放于家居不仅可以提升整个空间生活品味,同时还可以净化室内80%以上的有害气体,也是吸甲醛最好的植物之一。吸甲醛的植物推荐
3.长春藤在现代室盆栽品种中,长春藤可谓是最为理想的室内外垂直绿化植物了,其常绿藤本,枝蔓细弱而柔软,具气生根,能攀援在其他物体上,在具有较高观赏价值外,还以分解出两种有害物质,它是吸甲醛多用观赏型的植物。吸甲醛的植物推荐
4.芦荟具有美容功能的芦荟,也是吸收甲醛的好手,当然芦荟这种植物,如今运用范围十分的广泛,它不仅具有较强的药用价值,也是人们装饰家居空间环境中不错的选取之一,随着社会的发展,芦荟也将开发出不少盆栽品种,其装饰观赏价值极高。除此之外,吸甲醛的植物还有龙舌兰、扶郎花、绿萝、秋海棠、菊花等等一些较为常见的植物,不过在这里小编所要提醒大家的是:甲醛的挥发时间长达3~15年,若是依靠植物来清除室内有害物质是远远不够的,最好的方法是在室内摆放植物的同时,其还需要通风,来降低室内甲醛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