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会飞的鱼696| 涂料/油漆 7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8
家具环保木器漆使用时要注意什么?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初秋 2017-09-28

你买水性漆的时候,要关注桶上印有水性木器漆几个字,这些都是由国家标准的。雀尚水性木器漆执行的是欧盟儿童环保标准,即EN71-9

其他回答(共2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9-28

假如实木家具的表面为白色木器漆,日久很容易变黄,可用抹布蘸牙膏抹拭,关注不要用力过猛。也可把两个蛋黄搅匀,用软刷子往发黄的地方涂,干后用软布小心地抹干净就可以了。另外,要关注在使用中防止让阳光长时间直射家具。

无双公主 2017-09-28

木器漆也有叫家具漆的,分油性和水性两种,相对油性漆成活质量好但环保型差,现在很少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