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地板 12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9
用木地板做影视墙好吗?有谁说一下?

家里准备做个电视墙,不知道用木地板好不好,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9-29

和普通实木地板一样,看纹理了,多层实木是功能地板,做地热用的

其他回答(共2条)
木头家居 2017-09-29

[地板]紫檀木地板好吗?价格是在200到300元之间呢,期望帮助你哟!

荭叻眼de兔 2017-09-29

用直钉枪将直钉打在复合木地板槽口上,固定在墙面上。不过木地板上墙,需要先做基层,用木工板在下面打底,然后在复合木地板的槽口打直钉,固定在木工板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