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大家电 11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9
炒菜机都有哪些功能特点?谁知道啊?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AKB48love 2017-09-29

一锅多用,省时省力:同和裕智能炒菜机特具备煎鱼、炒菜、烹调、炸虾、爆料、焖饭、蒸馒头、煮粥、烙饼、炖肉、煲烫等烹饪技术的智能化,让不会做饭的人轻松做出美好的风味菜肴家庭菜肴烹调不再是费时麻烦令人头痛的事,而成为享受娱乐过程中顺带完成的举手之劳。100%做到无油烟:同和裕智能炒菜机全包式电加热技术,无微波,无油烟、无蒸汽、无电磁辐射,无飞溅,烹饪过程更安全,KSD智能温度控制技术将油温度控制制在油的裂溶解下彻底解决油烟对人体的伤害。超省电,省油,环境保护无噪声:同和裕智能炒菜机产品外胆采用双层不锈钢材料,内锅采用真空铝压铸,确保安全使用。工作状态时最大功率为1550W炒一道菜的电费仅为3分钱;由于油基本没有浪费,无油烟,炒菜时倒油只需平时的二分之一即可。炒菜三分钟、保鲜3小时:同和裕智能炒菜机保证肉菜同时炒熟。3小时保鲜,不变色,不退味,不散温,不松软。封闭立体加热,定时,自动搅拌,热渗透快,大大缩短炒菜时间。上下光谱不同的红外电加热器,让家人随时都有热而鲜的美味菜肴。锁住营养,美味100%:同和裕智能炒菜机特大模拟大厨抛空受气烹饪窍门设计的循环式鼓气系统,有氧烹饪,确保营养不流失,味道更鲜美,色泽更鲜亮。食用不沾工艺:同和裕智能炒菜机内锅采用使用不粘工艺,保证炒菜做饭不沾不糊,智能温度控制技术,使内锅温度随烹饪过程自动应变。安全有保障:同和裕智能炒菜机采用全包式电加热,不用煤和气,杜绝了因煤气泄露使人体中毒的事件,安全极有保障.全程预约功能:预约设置做饭炒菜时间,到点自动启开工作,下班即刻菜饭熟。

其他回答(共2条)
上官迪腾 2017-09-29

隔山打虎,谁知道该如何做更好。值得质疑的是-------数字功放效果如何---不要看广告--用耳朵验收,功率是否合适。不要只看参数指标,晶体管放大器指标很高却没有指标较低的电子管好听。低音爆发力用NE5532+LM3886,中频人声甜美非常迷人OP275+TDA7294电压电流负反馈(低音单薄不适合摇滚爆棚类)。据电子刊物评价LM1875也很不错,你的电源只适用于TDA20302030A.用在1875都有点小HIFI要求电源功率为放大功率的1.5--2倍。

傻乐是福 2017-09-29

智能炒菜机哪个品牌好随着未来厨电的发展趋势,味臻美炒菜机意图打造世界一流的厨卫品牌。味臻美炒菜机在全国诸多大型城市设有物流配送服务中心,辐射全国各地,加盟味臻美炒菜机,物流配送和售后服务可以就近办理,大大节省了经销商物流经营成本,确保产品快捷安全、及时到达,味臻美炒菜机保证了经营商丰厚的利润空间,2012加盟味臻美炒菜机,投资者致富无忧!味臻美炒菜机赚钱秘诀请进入智能炒菜机哪个品牌好首选味臻美炒菜机,味臻美炒菜机,由广州味臻美厨房电器有限公司研发,味臻美智能炒菜机不仅实现了煎、炒,炸、闷、煮、爆、蒸、烙、炖、煲等中式烹饪技术智能化,还可以按所赠菜谱轻松做出意大利、希腊、法国、泰国、墨西哥、加勒比海等世界各地风味佳肴。使用味臻美只能炒菜机,整个炒菜过程中数码红外高科技温控技术,确保炒菜时无电磁波辐射、无油烟排放,消除对家人身体健康的危害,安全放心。智能炒菜机哪个品牌好味臻美炒菜机备受关注
1、味臻美炒菜机可以自动做出300道菜,口味特别香。只要把原料放到锅里,按一下按键,饭菜就自动做好。不仅能炒菜,还能做饭。炒家常菜肯定没有问题,炒一些名菜更拿手。最绝的是烹制各种收汁名菜。
2、味臻美炒菜机,自动炒菜无油烟,不破坏菜里的营养成分。
3、非高压烹饪,模拟厨师做饭,口味特别香。
4、自动收汁功能首创,可以把多余的汤汁收的黏黏呼呼。
5、智能炒菜机哪个品牌好味臻美炒菜机有发明专利的自动防溢功能,无论熬粥还是煮面条,不用看管不会潽锅。
6、通过精准测温,无论做何美味,不会由于爱忘事而担心糊锅。
7、锅胆采用进口的不锈钢材质三层复底。
8、十档火力自动调节更省电
9、保留最实用的基本功能,力求经济实用。
10、“上进风,下出风”的突破性设计,防止了灰尘的入侵,寿命更长,噪音更低。智能炒菜机哪个品牌好味臻美炒菜机一经上市就收到了广大家庭主妇的喜爱,随着味臻美炒菜机的不断推广,使用味臻美炒菜机的人也将越来越多,味臻美炒菜机凭借自身雄厚的经济实力和市场运作能力,推出终端市场连锁经营方案,将丰厚的利润、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资源让利给事业合作伙伴,味臻美炒菜机进行高投入、高密度、高覆盖、全天24小时不间断的宣传战略,建立强势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为经销商区域代理商带来源源不断的商机,做到公司、代理、经销三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