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chenille| 环保检测 1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9
绿色家园甲醛清除剂的价格怎么样?谁说一下?

被采纳
书生秦 2017-09-29

格瑞卫康甲醛清除剂还是相对不错的,瑞卫康甲醛清除剂是引进瑞典核心技术开发而成。瑞典科学家发现亚马逊河流域有一种特有的阴生蕨类植物具有神奇的清除甲醛的功能。格瑞卫康的甲醛清除剂是依照该植物清除甲醛的自然原理研制成功的绿色环保产品。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7-09-29

甲醛清除剂oem价格:198.00元/瓶商家报价:215.00元/瓶采用高新环保技术,使用植物吸收消纳甲醛的自然原理研制出的甲醛清除剂,经过催化聚合反应,将甲醛转化为一种稳定的高分子聚合物,从源头迅速彻底清除甲醛,清除污染。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半夏时光Merry 2017-09-29

不可以,洋葱只是它本身的刺鼻的气味遮盖住了甲醛的味道,不能起到吸收甲醛的作用,建议用甲醛清除剂,然后在买点活性炭和绿色植物放在室内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