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间少年| 卫生间 13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9
行家说一下现代简约风格家装卫生间元素有哪些?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狼外婆 2017-09-29

题主好,实际上现在现代简约风格的卫生间都是应该采用现在流行的现代简约风格的瓷砖铺贴,顶棚采用现代简约的集成吊顶,这样搭配起来比较现代化,也比较好看。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半亩农田 2017-09-29

现代简约风格吊顶卧室篇:在室内设计现代简约风格中,卧室是一个很私密的地方。我们常常在这个区域内休息,隔音效果方面就显得尤为重要。现代简约风格吊顶上可以增加一些隔音的元素,特制的木质面板能有效地实现隔音和增强室内的音效的功能,让主人不会受到其他房间的生硬的影响。现代简约风格吊顶客厅篇:在室内设计现代简约风格中,客厅是一个招待亲朋好友的场所,这个客厅采用开放式的空间设计,赋予室内宽阔的视野范围和明亮舒适的家居环境,曲线优美的吊灯和落地灯更有效地美化了空间质感。现代简约风格吊顶的边角采用孤线型,显得更为浪漫。好的装修效果从每一个细节中体现,优如这圆角。不过这幅图的粗心之处,就是设计师没有认真的处理地面,地板没好渲染好,总体上来说还是不错的。另外,高雅大气的孤型现代简约风格吊顶十分适合大空间的,这样的孤型确实够气派、优雅。现代简约风格吊顶厨房篇:在室内设计现代简约风格中,实木餐桌有效地增加了餐厅的可容纳人数,同时也拉阔了空间感。再加上开放式的空间和现代简约风格吊顶的挑高效果,餐厅显得格外宽敞与大气。现代简约风格吊顶卫生间篇:在室内设计现代简约风格中,卫生间这个区域特别要关注水电方面的安全,在前期的现代简约风格吊顶时就要特别关注。卫生间的现代简约风格吊顶就要相比其他区域要简约许多,在满足美观性的方面更加要注重实用性。

很帅的人儿 2017-09-29

题主好,乐蜂精装为你解答!我们在装修的时候,无论是做清包、半包还是全包都要自己做好预算,可以不是细致到某材料的精确价格,不过一定要清楚自己的承受能力和预算分配的大约比例,只有这样才可以更好的控制成本。那么如何分配预算、哪些钱可以省、应该防止哪些误区是我们首要了解的问题。在预算大方向确定之后就要从小细节里抠钱了,不过省钱并不止局限在买便宜材料,就像说参加团购是省钱方案,不过运用恰当材料能“钱”半功倍,合理的设计方案也能省钱,选取优秀的施工队伍可提高材料使用率,杜绝返工也是省钱方案,大家要在装修之前就要开始收集节约预算的小窍门。设计师完成合理的设计方案加上自己DIY的设计是又省钱又不失个性的做法,记得小编看过这样一个案例,卫生间做了干湿分离,设计师本来用磨砂玻璃做隔断,为了追求不一样的效果,用了便宜的玻璃烟灰缸做成了独一无二的隔断,以及自己在墙壁上画壁画等方法。现代简约虽然很多人都在说“简约不等于简单”、“好的简约装修也不省钱”,不过不可否认的是简约设计的确可以降低装修成本。决定装修成本的主要因素有两个,一是设计的复杂程度,二是材料的性价比,简约风格的设计、施工和造型都比较简单,所使用的材料也都是价廉物美的,当大家决定采用经济装修时,现代简约一定是首选装修风格。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