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亲爱的星空| 涂料/油漆 17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29
问一下芬琳漆环保吗?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钟先生 2017-09-29

看芬琳漆获得的环保认证证书就了解了,前几年我去芬琳漆专卖店买油漆的时候,一进店面就被墙面上挂满的证书吸引了,后来一个一个的听售货员介绍,才对油漆的环保意识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现在还对芬琳漆的M1认证、防哮喘抗过敏认证这两大认证挺熟悉的。以及就是搜索“芬琳漆”时没有看到一些关于芬琳漆的负面新闻,而立邦、多乐士一些油漆就经常曝光一些负面新闻。

其他回答(共2条)
任我行088 2017-09-29

琳漆是只做装饰漆的,不过芬琳漆在涂料行业里的地位是很高的,相当于汽车行业里的保时捷,也就是说,不是卖的最好的产品就是最好的,芬琳漆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最环保的漆。

午后薰衣草 2017-09-29

通常品质的进口漆,环保比国内靠谱,不过品质比不上福乐阁和芬琳,价格也便宜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