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夏日美好的时光| 水电改造 5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29
厕所排水管吊顶漏水怎么办共有350套房55?哪位说一下?

补充:谢谢

被采纳
追月 2017-09-29

空调内机漏水主要是空调器安装不当所致.除此之外,排水管阻塞和密封损坏等也会引发漏水。可能是排水口比室内机要高,造成漏水。也可能是排水管有堵的地方,也有可能是排水管接口太大,易脱落,造成漏水。你可以换一根新管看看。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7-09-29

1你家的卫生间的排水管假如是下沉式的就有可能下水PVC管坏掉漏水。2在楼下住户的卫生间假如可以看到你家的排水管,就需要找人给自来水管打压检查,排除自来水管漏水的可能。3马桶排水管假如接近卧室的墙壁,就需要检查马桶和排水管连接处的密封法兰按装是否到位。4地漏或排水管和地面连接处的防水假如没有做好,地面有积水也会漏到楼下。

丁小妹 2017-09-29

分体式空调机组,对于壁挂式、吊顶式、立式机组,由于各种原因,往往会造成室内机组部分漏水、滴水的现象。这种情况.往往影响机组的正常运行,应该查明原因.排除故障。室内机漏水通常由下列原因引发:1)安装不符合要求。室内机的冷凝水排除是依靠水的重力自行流出的,由此看来冷凝水排水管应该沿排水方向有一定的坡度。通常应大于1%。若坡度不够,甚至排水管r1高于冷凝水盘出水口,这会造成冷凝水排水不畅.甚至溢出的情况。2)冷凝水盘破损或有裂缝。由于运输、安装等原因,致使盛水盘损坏,应重新修复后使用。3)冷凝水盘出水口与排水管接口受损或接口没按要求接妥。4)排水管或排水子l发生堵塞,须把堵塞物清除。5)排水管折瘪或排水管破损。及时的更换破损的排水管,对于压瘪的使其恢复正常。6)冷凝水盘没按要求保温,或保温部分发生破损。由于冷凝水温度较低。产生二次结露而发生凝水、滴水现象。依照以上原因。查明故障部位。重新调整排水管位置,使排水管由内向外倾斜,或修复好冷凝水盘与排水管的接口,疏通排水孔和排水管。

那时此刻 2017-09-29

伸缩防臭下水管的价格;浴缸排水管:直径5mmPVC-U排水管5元马桶排水管:直径100mmPVC-U排水管230元洗脸池排水管:直径50mmPVC-U排水管15元淋浴房排水管:直径50mmPVC-U排水管15元,价格参照于网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