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五月的天| 厨房电器 1597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09-29
哪个有多普达t2222的中文说明书电子版,传给我一份感激涕淋!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7-09-29

题主好,小米手机在包装盒内是有说明书的,建议您仔细寻找,同时我们提供了电子版说明书的下载。地址:http://order.xiaomi.com/service感谢您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其他回答(共6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09-29

古典欧式吊灯125元欧式吊灯锌合金280元安装大件灯具时需要2个人配合安装,自备打孔工具和电工胶布,按照出厂配色的安装说明书安装,如发现没有说明书可联系在线客服索取电子版安装说明书。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情迷榻榻米 2017-09-29

题主好,拆卸或者是剃须刀配件更换的话首先看的是说明书,由于上面的图解比较直观容易理解。按照说明书上替换刀片的说明进行操作一下:关闭剃须刀后,将剃须刀头支架从剃须刀头部件的底部抽离。将新的剃须刀头支架装回剃须刀头部件的底部(可听到“咔哒”一声)。实际型号可能会有刀片刀网分离过程,楼主可以通过官网下载电子版说明书进行操作。期望能够帮到您。

荭叻眼de兔 2017-09-29

依照说明书可以了解显示灯的实际操作,RQ1280有三个灯,充电、刀头和锁屏,充电的电量显示的是使用时间,刀头图案是说明要更换刀片了,以及旅行锁的功能防止外出携带时误碰开启,官网上也有电子版的可以下载,也可以仔细看看,当然也可以拨打售后4008寻求人工服务。期望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