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卫浴洁具 18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30
和成卫浴怎样样,和成卫浴有着什么样的特色技术?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09-30

科勒卫浴、法恩莎卫浴、安华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和成卫浴、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蒲工英 2017-09-30

世界十大卫浴品牌有高域(Duravit)、高仪、乐家(Roca)、和成卫浴、卡德维、伊奈(INAX)、当代卫浴、杜拉维特、凯乐玛卫浴。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9-30

科勒、TOTO、安华、奥斯曼卫浴、金牌卫浴、法恩莎卫浴、和成卫浴、惠达卫浴、箭牌卫浴、恒洁卫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