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卫浴洁具 17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9-30
安华卫浴报价到底贵不贵,安华卫浴质量到底好不好?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初秋 2017-09-30

质量绝对可靠的,若您也是一个追求北美风格的购买者,这里给您推荐安华卫浴,安华品牌强调的就是北美风尚,它绝对是您家装卫浴的不二之选。那就跟随我一起走进安华卫浴,去看看安华卫浴到底怎样吧。安华卫浴好吗安华卫浴是中国和加拿大合资的,佛山市高明安华陶瓷洁具有限公司,生产“annwa安华”高品质卫浴、瓷砖及配套产品的大型现代化企业,是国内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综合性卫浴品牌之一。

其他回答(共3条)
皆大欢喜 2017-09-30

最新面盆十大品牌: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以上是中国陶瓷品牌网的排名企业。

仰望天河 2017-09-30

朝阳卫浴应该不在十大品牌里。十大卫浴品牌有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中宇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英皇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华艺卫浴、法恩莎卫浴。

绿色家园 2017-09-30

科勒卫浴TOTO卫浴澳斯曼卫浴金牌卫浴安华卫浴法恩莎卫浴鹰卫浴箭牌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