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卫浴洁具 10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9-30
马桶水箱有水但冲不了水而且漏水怎么办?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beinila 2017-09-30

马桶底部漏水的原因
1、马桶安装时就没装好,造成地面的排污口与马桶排污口径没对准。这样就会有水及臭味出来。
2、马桶安装不专业,没安装法兰盘。
3、长期的使用造成马桶与地面的松动。
4、马桶座便器的质量问题,陶瓷有裂缝。
5、水箱内部零件老化。
6、马桶的进水组或是出水组有问题。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7-09-30

你可以把水箱里有一个补水管插在进水器的哪个头上,在水箱进水的同时也进到马桶里了,这样就不会没有水了

厕所水箱漏水,首先得查明原因,漏水原因查漏:
1、查看水箱注满水后水瓢的水平位置。假如注满水后,水箱依然进水,那么肯定漏水肯定已经溢出;
2、经过第一步的测试,已经可以确定漏水原因。这时就需要测试给排水是否正常,将水箱内的水瓢卡位上下扳动,看看水瓢的操作是否顺畅,有无卡顿或者无法移动的情况,这样就可以检测出是不是水瓢卡位的设备故障。其次是检查卫浴管件与水箱及进水口的接口处是否未安装牢固及密封件老化等;
3、检查了上2个步骤后,就只要看是否是由于马桶破裂而引发的水箱漏水。通常情况系啊,没有外力装机,马桶不会破裂的;
4、现在很多家庭已经在逐渐更换节水型马桶了,它具有用水少、吸力大的结构设计。效果非常好。此外,假如家里现在用的是大于6升水的马桶,那可以在水箱中放一块砖头,以此减少注水量来达到节水的目的。
5、总结起来,马桶漏水的检测及维修步骤就是:看-听-找-修。看,即检查水箱外侧及马桶附近地面是否有水溢出;听,即在水箱有注水时间,假如超过了常规注水时间听到马桶进水口依然有进水声音;找,即先打开马桶水箱盖,看看是否注水高度已经超过了马桶水箱浮标所标示的水平线;找到原因后,进行维修。修:找到马桶漏水原因后,找到工具后进行相应配件及管件的更换即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