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奥利马| 卫浴洁具 11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9-30
和成卫浴是著名的卫浴品牌吗?哪一个牌子比较好呢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09-30

和成卫浴创立于1931年的和成集团是全球著名的的卫浴生产厂商,享“世界十大卫浴厂商之一”的美誉。作为全球最大的单体静音马桶生产商之一,和成已经成为专业领导及多元化经营的现代企业,领导卫浴、橱及给水铜器等制造业界,横跨建筑、精密陶瓷、瓷砖、炉具及住宅设备等生立领域。经历半个多世纪的耕耘,HCG已成为世界卫浴巨人。HCG单体静音马桶更是产量创世界第一,秉承“诚意、创意、满意”工作理念的和成人,如今已将HCG塑造成为一个世界性的名字。

其他回答(共4条)
法国女人 2017-09-30

最新面盆十大品牌:TOTO卫浴、法恩莎卫浴、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乐家卫浴、美标卫浴、和成卫浴、阿波罗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9-30

卫浴挂件好的牌子有
1、惠达卫浴,中国驰名商标,河北唐山惠达陶瓷有限公司,是现在国内唯一五冠王的卫浴品牌,获得了国家免检认证,十环标志,节水认证等。
2、箭牌卫浴:乐华陶瓷洁具公司旗下品牌,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商标。
3、和成卫浴:和成集团旗下品牌,是全球著名的卫浴生产厂商。

杨隆秋 2017-09-30

卫浴洁具十大品牌有:箭牌卫浴、惠达卫浴、辉煌卫浴、九牧卫浴、和成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欧联卫浴、法恩莎卫浴、申鹭达卫浴。期望您会喜欢。

2017中国卫浴十大品牌排名有这些:箭牌卫浴、惠达卫浴、四维卫浴、九牧卫浴、和成卫浴、科勒卫浴、TOTO卫浴、恒洁卫浴、法恩莎卫浴、申鹭达卫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