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太平洋网友| 生活常识 130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09-30
很头疼一件事,明明放在家里的东西却怎么也找不到,很诡异?

知道的来说说

被采纳
太平洋家居网 2017-09-30

楼主不要说的这么诡异,刚好农历七月刚过,这样会吓到人的。但是,这样的事情我也遇到过。明明放在兜里或桌面上,但是怎么都找不到。或者是我明明找过一个地方了没找到,别人却在这个地方找出来了。你别说,真的会吓到自己。不过从科学的角度来讲,不存在什么神秘的事情,归根到底还是自己没有收拾好,收纳做的不足。
一个家里,住的时间久了,免不了会凌乱。有时候大件的东西都来不及收拾,更别说小件物品了,随手一丢是常见的事情。最后要找却怎么也不记得放在哪里。如果你也是这样的大头虾,那建议你学习下如何做收纳。比如每天固定一个时间收拾家里,把物件都归类放好。家里可以买多一些子或者小盒子,并且按照不同的用处,给小盒子贴上标签,每次进家门,就把东西放进对应的盒子里。这就要求大家养成好习惯了。比如每次进家门,钥匙都放进盒子里,这个是固定的一个举动,只要习惯了,身体就会自己反应。下次出门就不会不见钥匙了。有些人真的是每次出门都要找钥匙,其实只要做好了,养成好习惯,是不会存在这种情况的。
另外,如果你家里小缝隙比较多,那也容易不见东西。比如沙发、桌子的小缝隙,有时候东西放上面了,不小心就会掉进缝隙里。这样是最难被擦觉的,东西就怎么也找不到了。所以如果你家里小缝隙比较多,就改善一下,找些东西挡着,或者重新置办家具

其他回答(共1条)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